• slider image 386
  • slider image 371
  • slider image 384
  • slider image 357
  • slider image 365
:::
公告 黃震川 - 教務處 | 2021-05-05 | 點閱數: 184

說明:

 

一、本徵文活動分紙本投稿及線上投稿,徵選文類有:

 

(一)一般組:臺語散文、臺語短篇小說、華語現代詩、華語散文、古典詩、兒童文學、劇本等七類,其中臺語創作、古典詩、劇本類不限資格,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均可參賽;華語創作類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出生地臺南市或曾經(目前)就業、就學、設籍臺南市其中一項即可。

 

(二)青少年組:新詩、散文二類,凡具中華民國國籍 12 歲以上未滿 18 歲,出生地臺南市或在臺南市就業或在學學生其中一項即可。

 

(三)臺南鹹酸甜組:書寫臺南日常生活,文類不拘,不限國籍。

 

二、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110 年 7 月 31 日截止,報名表單請至「臺南文學獎」徵件官網 https://culture.tainan.gov.tw/tnla/下載或點選。

 

三、隨函檢附徵文簡章一份,請連結臺南文學獎網站 https://culture.tainan.gov.tw/tnla/協助宣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