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86
  • slider image 371
  • slider image 384
  • slider image 357
  • slider image 365
:::
轉知 李品萱 - 輔導室 | 2020-11-12 | 點閱數: 301

說明:
一、依據 108 學年度「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」辦理。
二、目的:
(一)山是一所學校,對於不同年齡層和學習階段的學生,山野環境可以誘發一個人的獨立自主、團隊合作、挑戰自我、意志力、環境關懷、領導統御、應變力與問題解決力。學生的學習不應只侷限於課本內,更應藉由課室外的學習,讓學生在更貼近生活的大自然中,透過山林野地印證學科知識,進而發展出更健全的生活智慧與勇氣,提供學生從事戶外教育的機會,讓學習走出教室。
(二)本次邀請專業登山講師_雪羊(黃鈺翔老師)到校講解,講演主題為山野教育_度過危機擁抱感動。期盼透過講師的說明,讓有對山野教育有教學熱忱之外,能能在山裡找到任何我們嚮往的事物,更加認識自己的家園。同時帶領學生進入山野,多元學習,進而發展出更健全的生活智慧與勇氣。
三、參加對象:各國、高中職相關領域之教師。
四、研習地點:國立北門高中體育組三樓國防教室(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 269 號)。
五、研習時間: 109 年 11 月 16 日 (星期一) 下午 1 時 20 分~下午 3 時 30 分。
六、研習講師:專業登山講師-黃鈺翔老師。
七、報名方式: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,研習代碼: 2964280 ,全程參與者始核給研習時數 3 小時。